2018年遂宁市高端人才服务中心招聘事业干部拟录用人员名单及体检、考察等公告

2018-12-11 四川公务员考试网

  2018年遂宁市高端人才服务中心考核招聘事业干部拟录用人员名单及体检、考察等有关事宜的公告已公布,四川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18年遂宁市高端人才服务中心考核招聘事业干部拟录用人员名单及体检、考察等有关事宜的公告

  根据《2018年四川省遂宁市遂州英才组团招聘全国行活动公告》和《四川省遂宁市遂州英才组团招聘全国行活动面向全国引进企事业单位人才公告》的规定,现将遂宁市高端人才服务中心考核招聘事业干部拟录用人员名单及体检、考察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拟录用人员名单

招聘单位  

岗位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面试人数  

姓名  

性别  

是否应届毕业  

毕业院校  

有效毕业证上专业  

学历及学位  

面试成绩  

排名  

遂宁市高端人才服务中心  

经济、社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外语、新闻、法律及相关专业  

1  

9  

刘浪  

男  

是  

西南  

大学  

行政管理  

硕士  

研究生  

81.4  

1

  二、考察、录用

  拟录用人员须接受政审考察。考察主要了解考生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表现、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考察工作在2018年12月21日前完成。

  经考察合格后的拟录用人员,由市委组织部确定录用名单,在遂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由用人单位办理签订就业协议。

  三、体检、入职

  录用人员须于2019年7月31日前持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毕业证及学位证等证书原件,到市委组织部验证。验证合格后,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体检合格后,由用人单位办理入职手续。

  本公告由遂宁市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电话:0825—2256426

  中共遂宁市委组织部

  2018年12月11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