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遂州英才”组团招聘和蓬溪县卫生小分队考核招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公告

2018-12-13 四川公务员考试网

  2018年“遂州英才”组团招聘和蓬溪县卫生小分队考核招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事宜的公告已公布,四川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18年“遂州英才”组团招聘和蓬溪县卫生小分队考核招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事宜的公告

  根据《四川省遂宁市“遂州英才”组团招聘全国行活动面向全国引进企事业单位人才公告》、《蓬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8年蓬溪县卫计事业单位小分队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现将以上两次招聘考核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核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相关事宜

  (一)体检时间及要求:请进入体检的考生于2018年  12月21日上午7:20持本人面试通知书、有效身份证、体检费600元,空腹,准时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17室集中,统一前往医院参加体检。

  (二)复检:对初次体检结论有疑问的,须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之日起3日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17室提出书面复查申请。复查只能进行一次,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三)人员递补

  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中候检的,视为自行放弃,后果自负。

  因自行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人员缺额,按公告规定依次等额递补。如该岗位所有参加考核的人员体检均不合格或无人可递补,不再递补。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蓬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25—5421508  5429228


  蓬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2月13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