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下半年遂宁蓬溪县部分事业单位考招面试资格审查结果及面试公告

2019-01-15 四川公务员考试网

  2018年下半年遂宁蓬溪县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结果、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相关事宜的公告已发布,四川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2018年下半年遂宁蓬溪县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结果、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根据遂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蓬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8年下半年蓬溪县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现将本次招聘面试资格审查结果、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审查结果、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相关事宜

  (一)面试时间

  教育事业单位:2019年1月19日

  部分、卫计事业单位:2019年1月20日

  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二)注意事项

  面试当日,面试人员凭面试通知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按面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指定的地点准时到面试考场候考。未按规定时间到面试考场候考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由此出现的面试名额缺额不再递补。

  三、本公告由蓬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25—5421508  5429228


  蓬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月15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