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内江市直教育系统公开选聘“甜城英才”公告

2019-02-13 四川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上半年内江市直教育系统公开选聘“甜城英才”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起至2月27日。四川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2019年上半年内江市直教育系统公开选聘“甜城英才”公告

  根据《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川人发〔2006〕9号)和《四川省人事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试行办法>》《2019年上半年四川省内江市“甜城英才”公开选聘活动公告》等精神,现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选聘“甜城英才”工作公告如下。

  一、选聘对象

  本次拟选聘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内江域外的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28名(具体岗位及要求见附件1)。

  (一)具备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人才;

  (二)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技师及以上技术等级、市厅级及以上人才荣誉称号的专业人才;

  (三)经内江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认定的其他符合条件的特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未参加国家禁止的组织及其活动。

  (二)符合引进岗位的资格条件。

  (三)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选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在党纪、政纪影响期内的;

  5.按照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6.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聘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不能报考或不得聘用为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组织报名

  (一)报名时间

  自挂网之日起至2月27日。

  (一)报名方式

  将所需材料发送到考核单位招聘专用报名邮箱(压缩文件夹的名称和邮件主题均为:报名专业+姓名+电话)。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报名邮箱:njvtcrsctp@163.com。

  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报名邮箱:lcysrss@126.com。

  报名材料包括《报名登记表》(附件2,含近期免冠2寸照)及相关证件的清晰照片电子档(1.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2.与岗位要求相符的全日制普通高校相应专业学历、学位证书;3.2019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人员,可凭学校出具的在读证明和规范的专业名称报名,须在规定时间内取得相应学历、学位,以及学习、工作期间的主要业绩材料等材料)。

  四、资格审核

  (一)审核时间

  2019年3月1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2:00至5:00。

  (二)审核地点

  1.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办公楼306二会议室(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777号);

  2.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校办公楼406人事处办公室(内江市隆昌市古湖街道人民中路C段368号)。

  (三)审核方式

  选聘单位对照岗位要求,对报名人员提供的相关资料进行现场审核(提供网上报名时提交的相关原件、复印件)。

  五、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内江职业技术学院:3月2日上午9:00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306二会议室,9:00未报到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3月3日上午9:00在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公楼303室,9:00未报到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六、试用(在岗实习)

  经考核确定的在岗实习对象,可签订三方协议书。试用(在岗实习)时间为一个月,试用(在岗实习)期间交通、住宿及生活补贴由用人单位负责(生活补贴按用人单位聘用人员工资标准发放)。试用(在岗实习)期满,用人单位出具试用鉴定,主管部门牵头组织考察、提出人选建议报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审定通过的拟聘人员,由用人单位组织体检。

  七、审定

  市委组织部(人才办)根据体检情况,提出正式拟聘人选名单报市委常委会审定。



  内江市教育局

  2019年2月12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