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资阳市法院系统司法警察职位考生体能测评的补充通知

2019-02-13 四川公务员考试网

  2018年资阳市法院系统司法警察职位考生体能测评的补充通知已发布,四川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2018年资阳市法院系统司法警察职位考生体能测评的补充通知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关于2018年全省法院检察院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公告》相关规定,现将报考资阳市法院系统司法警察职位考生体能测评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测评时间:2019年2月14日上午9点。

  集中地点:资阳中学(新校区)运动场(地址:车城大道刘家湾三段教育园区)。

  二、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5:1的比例,确定报考资阳市法院系统司法警察职位体能测评人员,本次体能测试具体名单见附件。

  三、体能测评项目

  体能测评按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关于录用国家安全机关、监狱劳教人民警察和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体能测评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11〕28号)和《关于明确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次数的函》(国公局函〔2012〕1号)执行,体能测评项目包括10米×4往返跑、800米、1000米、纵跳摸高。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体能测评合格者,根据笔试折合总成绩,按照3:1的比例要求,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资格复审。

  四、相关要求

  1.请参加体能测评考生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按要求的时间、地点准时报到。未按规定时间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请勿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

  3.请着适合运动的服装和运动鞋,体能测评前做好充分准备。

  4.自觉遵守体能测评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安排,如发现有违纪违规行为,取消其体能测评资格。

  5.考生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确定能否参加体能测评。体能测评中,非组织方原因,造成的意外,由考生自行负责。

  五、咨询电话

  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028-26122720


  中共资阳市委组织部    资阳市公务员局

  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9年2月2日

  相关文章: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