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成都市金牛区招聘社区后备干部公告(70人)

2019-02-15 四川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成都市金牛区招聘社区后备干部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9年2月18日9:00至2月28日17:00,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笔试科目为《综合能力测验》。需要复习笔试科目的考生可参考最新版事业单位考试复习教材。笔试时间定于2019年3月16日(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四川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2019年成都市金牛区招聘社区后备干部公告

  中共成都市金牛区委组织部、中共成都市金牛区委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成都市金牛区民政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后备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社区后备干部。

  二、招聘人数

  70人。

  三、岗位描述

  1.积极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

  2.协助做好“一核三治、共建共享”新型社区治理体系建设,着力推进社区发展治理工作。

  3.协助做好社区党组织和居民委员会工作。

  4.根据街道安排,做好相关工作。

  四、应聘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政治素养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3.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4.报考人员须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若2019年应届毕业生,必须于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招聘岗位应聘资格条件要求的毕业证等相关证书。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报考人员年龄在35岁以下(1984年2月18日后出生);

  6.以下情况可放宽至40岁(1979年2月18日后出生);

  (1)军队自主择业干部;

  (2)持有社会工作师及以上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

  (3)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4)获得区(市)县及以上“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表彰;

  7.具备一定的文字写作水平和组织协调能力,热心基层工作,熟悉党务工作或有社区工作经历者;

  8.优先招聘熟练掌握一门及以上外语的人员;

  9.优先招聘具有1年以上党龄的中共正式党员;

  10.无违法违纪记录。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人员;

  3.曾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4.上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不合格的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五、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2月18日9:00至2月28日17:00

  2.资格审查:2019年2月18日09:00至3月1日12:00。

  3.准考证打印:2019年3月13日至3月16日。

  4.考试时间:2019年3月16日

  5.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6.报名网址:成都人事考试网(http://www.cdpta.gov.cn)

  六、报名程序

  (一)报名注册

  应聘人员须按网络提示进行注册,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上传照片(已经注册的可直接登录报名)。电子照片须为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格式为jpg,像素为102(宽)×126(高),大小在20KB至160KB之间。报考人员可下载并使用自动审核程序处理后上传照片,系统会自动审核照片。不按要求上传照片或照片模糊不清的将会导致应聘者资格审查不通过。照片质量不合格的,应聘人员需按要求重新上传。

  (二)填报信息

  上传照片后应聘人员在网上选择应聘岗位应如实、准确填写《应聘资格审查表》的各项内容并认真核对(务必在“有何特长”栏填写已取得执业资格等情况,在“学历”栏注明是否是普通高校全日制,“学历编号”栏填毕业证编号),确认无误后提交。如因填写错误、不完整、不准确造成资格审查不通过的,应聘人员修改后,在报名截止前可重新提交。报名截止后,将不能报名和再提交,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三)资格审查

  本次考试由金牛区委组织部、金牛区委社治委、金牛区民政局负责进行网上资格审查。报考者提交《应聘资格审查表》后的1-2个工作日,登陆成都市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报名时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应该真实完整,反复核对自己的学历及资格条件是否与报考岗位相符,网络报名资格审查合格不代表最终资格审查合格。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在招考的任一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报考(聘用)资格,且责任由考生自负。

  (四)打印准考证

  应聘人员报名成功后,请于2019年3月13日至3月16日凭报名时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登陆成都人事考试网,按照网络提示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不具备打印条件的报考者,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成都市人事考试中心打印。未打印准考证而影响考试的一切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七、报名要求

  报名时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如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应聘人员网上打印准考证时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在公开招聘期间应保持通讯畅通;联系方式变更后,应主动告知招聘单位。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八、考试方式及成绩公布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其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

  (一)笔试

  1. 笔试科目为《综合能力测验》。

  2.笔试时间定于2019年3月16日(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3.笔试成绩与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于2019年3月22日前在成都人事考试网公布。

  (二)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2.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人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如达不到上述比例则参加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三)考试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40%+ 面试总成绩×60%

  分数折合时有小数点的,四舍五入后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九、资格复审

  (一)复审通知

  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根据面试开考比例:【1︰2】,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确定。如达不到上述比例则参加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二)复审方式

  资格复审时须提供《应聘资格审查表》(一式2份,应聘人员在笔试报名成功后自行下载和打印,本人正面免冠同底半身彩色照片2张)、《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各类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加盖主管部门公章)及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套(相应资格证和执业证需复印全本复印件),工作人员现场审核原件,收存复印件1套(证明材料收原件)。

  如系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校出具的现实表现证明材料或就业推荐表。

  (三)复审时间

  1.3月26日9:00至15:00考生面试资格复审发面试通知书。

  2.3月26日16:00在成都人事考试网发布替补公告。

  3.3月27日9:00至12:00替补考生面试资格复审,发面试通知书。

  (四)复审地点

  成都市金牛区沙湾路65号金牛区机关大楼10-5会议室

  十、体检及政治审查

  1.体检项目、标准和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执行。

  2.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治审查,政治审查合格人员确定为拟录用人员。

  十一、拟录用人员确定

  根据面试、政审、体检结果都通过的人选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招聘单位结合工作需要统筹安排工作岗位,若应聘人员放弃,则按照应聘人员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入选择岗位。

  十二、公示

  对拟聘用的人员在成都人事考试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

  十三、聘用

  根据相关规定,对公示通过的人员履行聘任手续。实行合同聘用制度,社区后备干部后备干部聘用合同期为1年,试用期为1个月,到期社区民主评议合格后,可继续聘用。社区后备干部后备干部由街道党工委负责统一领导,社区党组织负责日常管理使用,业务上受区委组织部、区委社治委指导。

  十四、相关事项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如弄虚作假或隐瞒有关情况骗取报名、考试或聘用资格,一经查实将取消其聘选资格。

  咨询电话:028-87705723(周老师)、028-87705795(何老师) 、028-87705612(彭老师)。

  成都市金牛区委组织部

  成都市金牛区委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

  成都市金牛区民政局

  2019年2月15日

  各街道社区后备干部招录人数统计表

街道

需求数

抚琴街道

4

西安路街道

6

人民北路街道

2

驷马桥街道

8

荷花池街道

2

五块石街道

4

九里堤街道

1

营门口街道

6

茶店子街道

2

黄忠街道

3

金泉街道

6

沙河源街道

12

天回镇街道

6

凤凰山街道

2

西华街道

6

总  计

70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