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首次开展公务员体质测试 可免费网上预约

2019-05-07 四川公务员考试网

  四川公务员考试网讯:“成都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工作人员昨天走进市政府机关办公区,为市直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体质测试。据了解,这是我市首次集中进行公务员体质测试。此次体质测试活动将持续到5月10日,预计将有上千名公务员参加体测。

  在市政府机关办公区A101会议室的体质测试现场,参与体测的干部职工络绎不绝,作为长期伏案工作的群体,大家对自己的身体情况还是比较关心。据成都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体质监测的主要项目包括体适能、骨密度、人体成分、动脉硬化、心肺功能测评、一氧化碳(吸烟风险)检测以及脊柱功能测评等,而从第一天的测试情况看,机关公务员们的体质问题还是比较突出的。

  在开展机关公务员体质测试的同时,成都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也希望广大市民能够关注体质健康,以获得良好的身体素质。所有市民都可以通过关注成都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微信公众号,根据体质测试预约程序填写相关信息并进行网上预约,预约成功后都可以免费参加体质测试。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