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川公务员考试面试前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2019-05-28 四川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四川公务员考试工作即将进入面试阶段。有很多幸运的同学顺利拿到进面的“入场券”。这部分小伙伴们有些是险胜、有些是稳稳进面,但是无论怎么样,面试备考都是十分重要的。每年面试都有很多考生因为备考不充分、心理素质不过关以及缺乏答题技巧等等原因与上岸机会失之交臂,推荐考生通过小班教学,1对1面试陪练不过退费),个性化辅导,助推上岸,彻底攻克公考面试。下面四川公务员考试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资格复审阶段考生需要注意的事项!
  资格复审

  招录机关负责资格复审。在6月上旬,根据考生的笔试折合总成绩,按照招考职位录用名额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笔试有缺考科目者不得进入资格复审),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资格复审名单。招考单位采取张榜公布或网上公告的方式公布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考生须携带《2019年上半年四川省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信息表》一份(贴上照片)、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明确了学位要求的职位)、户籍证明(明确了招收范围的职位)、工作经历证明(要求了基层工作经历的职位)和招录机关要求的其他证书、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其中:

  1.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出具本人学生证(无学生证或学生证上专业及学历层次等信息不全的,出具所在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院系、学历层次和专业等情况证明)。

  2.新就业的企事业单位的高校毕业生,试用期(见习期)未满参加本次招考的,须出具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同意其报考的手续。

  3.国(境)外留学归来人员报考的,应出具教育部相关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考生可登录中国留学网(http://www.cscse.edu.cn),按有关要求和程序办理。

  4.国家有其他特殊规定的,从其规定。

  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应在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折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复审合格人数达不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该职位复审合格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