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宜宾市公务员考试(含公安、法检、司法)体检公告

2020-04-08 四川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下半年宜宾市公务员考试(含公安、法检、司法)体检公告已发布,四川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2019年下半年宜宾市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含公安、法检、司法)体检公告

  按照2019年下半年宜宾市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含公安、法检、司法)相关公告规定,现将2019年下半年宜宾市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含公安、法检、司法)体检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

  详见已发布的体检入闱名单。

  二、体检时间及安排

  具体安排见《体检通知书》,请体检入闱人员务必保持电话畅通,招录机关将电话联系并发放《体检通知书》。

  三、体检标准

  (一)体检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报考人民警察(司法警察)职位的人员,按照《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的规定检查有关体检项目,该特殊标准未作规定的项目,仍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公告发布后至本次公招体检实施时,如国家出台体检新规定的,按照新规定执行。

  (二)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规定不复检的项目不予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三)怀孕考生参加体检按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对怀孕考生参加体检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09〕7号)执行。

  四、注意事项

  (一)参检考生须按《体检通知书》要求,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集中编队参加体检,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参加体检的责任自负。

  (二)需测矫正视力的近视考生请佩戴适合的框架眼镜参加体检。

  (三)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有听力障碍的考生,请佩戴适合的助听器。

  (四)体检前三天参检考生应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饮酒,饮食宜清淡,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早晨须空腹。

  (五)考生通讯工具必须关机并交工作人员统一管理,未按规定交出通讯工具和所带备考用品的,一经发现,即取消体检资格。

  中共宜宾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咨询电话:

  0831-8221337、8225337

  中共宜宾市委组织部

  2020年4月7日
第一时间获取更多重要信息

可添加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 scgwyorg

四川公务员考试网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