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四川警察学院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检安排的公告

2020-04-20 四川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下半年四川警察学院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检安排的公告已发布,四川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2019年下半年四川警察学院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检安排的公告

  根据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公安厅《关于四川警察学院2019年下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同时经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门备案,现将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进入体检人员

  根据《公告》规定,各职位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的人选。王洋等14名考生进入体检,人员情况详见附件。

  二. 体检安排

  (一)时间地点。

  请进入体检的考生于2020年4月24日上午8:0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四川警察学院行政楼1楼大厅(泸州市江阳区一环路龙透关路段186号)集合,统一乘车到医院参加体检。

  (二)体检标准。

  体检按照《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中的所有体检项目均不复检。

  (三)有关要求。

  1.  请考生在体检前注意休息,勿饮酒及食用高脂肪、高蛋白食物。体检前一天的晚餐后不再进食,确保空腹10-12小时抽血检验;

  2.  体检当天早晨切勿进食和饮水,空腹体检;

  3.  体检当天考生切勿自驾车辆,无需其他人员陪同;

  4.  请考生登录“国家政务服务平台”获取“防疫健康信息码”,同时在平台内登录“区/县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对自身所在区域进行疫情风险级别查询。考生请按照风险级别对应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信息提供及防控措施,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电话:0830-3113430。

  特此公告

  附:四川警察学院2019年下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总成绩情况一览表
  (由于附件涉及考生隐私,请扫下方二维码前往官网查看)

  四川警察学院

  2020年4月17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