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四川省资阳师范学校公开考调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

2020-08-04 四川公务员考试网

  2020年四川省资阳师范学校公开考调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20年8月13日至14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四川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有关内容发布如下:

  2020年四川省资阳师范学校公开考调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

  根据资阳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规定精神,结合我校发展需要和专业技术岗位空缺的实际,经市教体局、市人社局同意,拟面向全省公开考调专业技术人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考调对象

  符合职位条件要求的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教师。

  二、考调岗位及名额

  共10名。其中,政治教师2名,教心学教师2名,数学教师2名,音乐教师1名,舞蹈教师1名,生物教师2名。

  三、考调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考调原则。

  四、考调人员条件

  按照《资阳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暂行规定》(资组通〔2019〕241号)文件精神执行。

  (一)政治思想素质过硬,符合“四有”好老师标准。

  (二)具有良好的管理、专业技术等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其中,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在同等分数下可优先。

  1.任教以来获得县(区)及以上荣誉的: 优秀共产党员、“十佳”教师、优秀园丁奖、优秀教师、优秀(知名)校长、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的,获得县(区)名师等及以上政府荣誉称号的。

  2.任教以来获得县(区)及以上教育教学专业奖励的:县(区)及以上人民政府评定表彰的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前3名,二等奖前2名,三等奖第1名);县(区)级教学质量一等奖、市级教学质量三等奖的;县(区)级教育教研部门组织的优质课、公开课、示范课、观摩课、教师技能比赛一等奖的;市级及以上教育教研部门组织的优质课、公开课、示范课、观摩课、教师技能比赛一等奖前3名、二等奖前2名、三等奖第1名的。

  3.任教以来指导学生参加市级学科竞赛、技能大赛二等奖5人次以上、一等奖2人次以上的;指导学生参加县级及以上音乐、舞蹈类比赛获奖(第1名,第2名,第3名)的。

  4.“双师型”教师;或由市级教育教研部门发文命名的市级名师工作室骨干成员的。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工作经历和专业要求,以及达到规定的最低服务年限且不在试用期;且各学科所学专业必须与以下专业完全对应。

  政治学科:政治、政治教育、法律、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

  教心学学科:教育学、心理学。

  数学学科:数学、数学教育、数学与应用数学、数理基础科学专业。

  音乐学科:音乐、音乐学、音乐教育、音乐表演。

  舞蹈学科:舞蹈、舞蹈学、舞蹈教育、舞蹈编导、舞蹈表演。

  生物学科:生物、生物教育、生物科学专业。

  (四)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等次;

  (五)具备相应的从业资格。需具备中等职业学校教师、高中教师或高校教师资格;

  (六)应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或成人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1980年8月13日以后出生)。

  (七)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八)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能补充到事业单位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新录(聘)用人员试用期未满的;

  5.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调动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6.违反教师师德师风规定受到处理的;

  (九)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考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

  2020年8月13日至14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14日下午5:30。

  3.报名地点

  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和平南路153号,四川省资阳师范学校办公楼303室。

  4.报名所需资料

  报名人员报名时需作出5年工作服务期的书面承诺,并提供以下资料进行资格初审:《四川省资阳师范学校考调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和自我推荐书各1份,同底版本人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资格证、执业资格证及业绩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原件审查后退还本人)、本人所在单位拨款情况证明和个人服务期限证明材料、本人与单位签订的聘用合同等。

  报名结束时,仍不能按要求完全、准确提供有关资料的,责任由报考者自负。凡通过资格初审者,学校将现场通知报名者参加考试。

  (二)考试

  1.考试时间:2020年8月16日早上7点开始,时间一天。

  2.考试分数和形式:报考人员应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采用上课的形式,总分100分。

  3.考试成绩:考试成绩以评委现场打分为准,低于70分和高于90分均需作出书面说明。由工作人员统一收取评分表,去掉1个最高分和1个最低分后,其余成绩的平均分即为考生的考试成绩。成绩在教室内现场核算和公布。

  若某学科的报名人数小于或等于录取人数,则该学科考生的分数须高于或等于其它录取人员的最低考试分数方能录取。

  4.成绩公示:考试结束后,在考调名额内,根据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若同一岗位分数相同则按第四条第(二)款执行),并对拟录取人员进行7个工作日公示。

  (三)考察:由市教体局与师范校组成考察组,到考生现工作单位进行考察(具体事项另行通知)。考察采取查阅档案、个别谈话、走访了解等方式,全面考察对象德、能、勤、绩、廉情况。若有自动放弃者,依次递补。考察过程中发现考察对象不符合岗位要求的,取消考调资格。

  (四)体检:体检标准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五)调动: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后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管理权限和审核、审批程序办理调动相关手续。

  六、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整个过程。资格审查贯穿考调工作全过程,任一环节发现有不符合考调条件的,即取消考调资格。已办理调动手续的撤销手续,并将接受组织处理。

  (二)报考者须按照要求填写本人手机号码、个人邮箱,并保持通讯畅通,如因通讯不畅或本人其他原因不能按时参加考试、考察、体检等的,视为自动放弃。凡未进入下一环节人员,均不再另行通知。

  (三)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材料,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考前培训。应考人员的食宿、差旅等费用自行承担。

  七、纪律与监督

  (一)报考者应保证提供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和资料,如有弄虚作假,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本次考调工作在市纪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的全程监督下进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禁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不正之风。凡违反干部人事纪律的,将按有关规定严肃查处。

  报名咨询电话:

  四川省资阳师范学校办公室,周强,18982988909;贺淋,18090636818。座机:028-26242441,028-26241200。

  市纪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13982980936

  资阳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党委办公室:13982978782


  四川省资阳师范学校

  2020年8月4日
第一时间获取更多重要信息

可添加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 scgwyorg

四川公务员考试网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