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甘孜州农牧农村局公开考试遴选工作人员的公告

2020-08-04 四川公务员考试网

  2020年甘孜州农牧农村局公开考试遴选工作人员的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20年8月4日至8月10日18:00时。四川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有关内容发布如下:

  2020年甘孜州农牧农村局公开考试遴选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根据《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务员队伍管理办法(试行)等四个配套文件的通知》(甘委办〔2010〕147号)、《甘孜州州级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动办法(试行)》(甘委办〔2011〕75号)、《关于规范州级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调动相关事宜的通知》(甘组通〔2016〕46号)、《关于建立正向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的意见(试行)》(甘委发〔2017〕12号)和《甘孜州鼓励引导人才向基层流动稳定基层人才队伍十七条措施的通知》(甘委办〔2019〕126号)文件的规定,由甘孜州农牧农村局牵头,面向州内公开考试遴选工作人员(以下简称:遴选),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范围

  面向州内行政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中,具有公务员(参公)身份的在编在岗工作人员(省属单位不在此范围,州级机关人员报考的不受基层工作年限限制)。具体要求详见《甘孜州农牧农村局2020年公开考试遴选工作人员职位表》(以下简称《职位表》)。

  二、遴选职位及数量

  本次遴选共涉及1个职位。具体遴选职位、名额和资格条件等详见《职位表》。

  三、遴选资格和条件

  (一)资格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政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的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勤政务实、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2、工作满最低服务年限且经工作单位、主管部门和同级组织部门签章同意报考。

  3、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称职及以上。

  4、年龄、学历等要求详见职位表(附件1)。

  5、身体健康,能够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政治上有不良倾向或反分维稳工作中有不良表现或反映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或近5年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尚在试用期或工作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4.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它限制性规定的。

  5.公务员回避制度要求回避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能报考的情形。

  年龄、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30日。40周岁及以下,即1979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具有5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含试用期),即2015年6月30日以前参加工作。

  四、遴选程序和方法

  (一)发布遴选公告

  州委组织部负责审核公开考试遴选公告,由州农牧农村局通过甘孜人事考试网(http://rsks.gzz.gov.cn)发布公告。

  (二)报名时间、方式和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4日至8月10日18:00时。

  2.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考生自行下载填写《甘孜州农牧农村局2020年公开考试遴选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附件2),要求真实准确填写各项内容,并上报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格式为:JPG格式,16-32KB),填写后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1090205942@qq.com。

  3.报名时间截止后,州农牧农村局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对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将提前通知考试有关事宜。

  (三)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成绩实行百分制,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1、笔试。达到1:3比例即可开考,遴选职位与笔试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取消该职位遴选计划。笔试时间为2020年8月12日。考生持准考证、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笔试。笔试主要测试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及公文写作常识等。

  2.资格复审。2020年8月17日,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到州农牧农村局人事科进行资格复审。甘孜州农牧农村局将严格按照《公告》有关规定进行资格审查。

  资格复审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①《报名信息表》原件及复印件(双面打印):单位性质、拨款方式、参加工作方式、单位、主管部门、组织部门意见。

  ②准考证、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及职位要求的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

  ③工作单位、主管部门及组织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

  ④公务员(参公人员)登记表复印件(档案管理部门签署是否属实意见,并盖鲜章,一式两份);

  ⑤近三年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需单位和主管部门盖鲜章证明真实性);

  ⑥近期2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二张及本人近期免冠彩色数码证件照一张(JPG格式、16KB-32KB);

  ⑦公检法司部门人员报考的,还需出具同级党委政法委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

  (2)面试

  (1)面试人员确定: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不高于遴选职位名额的3倍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

  (2)进入面试的人员,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按时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考察、体检和公示

  1.考察。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确定考察对象。

  2.体检。根据考察情况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按公务员录用相关规定执行。

  3.公示。根据考察和体检情况确定拟用人员,并面向社会公示7天。

  (五)试用和调动

  1.试用。公示期满没有反映或有反映经调查核实不影响试用的,由州农牧农村局党组研究确定正式试用人选。试用期为3个月。公示期间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遴选资格,缺额不递补。

  2.调动。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由中共甘孜州农牧农村局党组确定拟调人员名单,并按有关规定报州委组织部审批。

  五、其它事项

  (一)经笔试、面试和考察若无适合人选,则取消本次遴选名额。

  (二)本次遴选不收取任何考试费用,不指定参考用书。报名时请按要求填写本人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畅通。未进入下一环节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在公开考试遴选工作中,严格执行有关政策规定和干部人事纪律,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接受纪检监督和社会公众监督。对违反工作纪律,工作人员和其他相关人员,按照相关规定追究责任,参考人员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

  (四)正式调动后,不负责配偶调动和住房问题。

  (五)公告未尽事宜,由州农牧农村局人事科负责解释。

  甘孜州农牧农村局咨询电话:0836-2835389

  州纪委监委派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电话:0836-2877098



  甘孜州农牧农村局

  2020年8月4日
第一时间获取更多重要信息

可添加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 scgwyorg

四川公务员考试网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