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四川公务员考试申论指导:乡村建设篇名言佳句积累

2020-11-13 四川公务员考试网

  本期为各位考生带来了2020年四川公务员考试申论指导:乡村建设篇名言佳句积累。公务员考试中,申论是最能拉开考生成绩的一门科目,积累对于申论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四川公务员考试网温馨提示考生阅读下文,相信能给考生带来一定的帮助。

  更多四川公务员考试复习技巧详见2021年四川公务员考试教程

  仔细研读下文>>>2020年四川公务员考试申论指导:乡村建设篇名言佳句积累
乡村建设篇名言佳句积累
  1、乡村治,则天下安。

  2、乡村是中国的根脉,是国家大厦的基础。

  3、促进乡村传统文化的现代化转型发展,将为乡村振兴注入更多文化动能。

  4、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

  5、农业强不强、农村美不美、农民富不富,决定着全面小康社会的成色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质量。

  6、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7、……增强使命感、紧迫感,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凝聚起亿万农民追逐梦想的奋进力量,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的华彩乐章。

  8、乡村振兴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为了让亿万农民生活得更美好。

  9、新农村建设一定要注意乡士味道,保留乡村凤貌,留得住青山绿水,记得住乡愁。

  10、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改善农民精神风貌,提高乡村社会文明程度,焕发乡村文明新气象。

  11、乡村振兴是包括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全面振兴。——习近平

  12、重农固本是安民之基、治国之要。——习近平

  13、没有农业农村现代化,就没有整个国家现代化。——习近平

  14、中国要强,农业必须强;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中国要富,农民必须富。——习近平

  15、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习近平

  16、乡村振兴是一盘大棋,要把这盘大棋走好。——习近平

  17、乡村振兴,人才是关键。——习近平

  18、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能光看农民口袋里票子有多少,更要看农民精神风貌怎么样。——习近平

  19、把广大农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动力。——习近平

  20、要以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为抓手,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

  21、要提高农民素质,培养造就新型农民队伍,把培养青年农民纳入国家实用人才培养计划,确保农业后继有人。

  22、要突出抓好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两类农业经营主体发展,赋予双层经营体制新的内涵,不断提高农业经营效率。

  23、要重视培育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注重解决小农户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把他们引入现代农业发展大格局。

  24、农村绝不能成为荒芜的农村、留守的农村、记忆中的故园。

  25、让广大农民都过上幸福美满的好日子,一个都不能少,一户都不能落。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