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四川省人民医院关于医务部调剂工作人员的公告

2021-02-25 四川公务员考试网

  2021年四川省人民医院关于医务部调剂工作人员的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至2021年3月5日止。四川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有关内容发布如下:

  2021年四川省人民医院关于医务部调剂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工作人员内部调剂办法(试行)》的规定,经研究,决定从院内调剂13名工作人员到医务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对象

  全院(含下属机构)在岗职工,不包含护理岗位人员。

  二、调剂岗位及条件

  1.医务部质量管理岗,2人,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2.医务部床位统筹岗,8人,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相关专业。

  3.医务部院前预约检查岗,3人,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相关专业。

  (护士学校分流人员不受以上岗位条件限制)。

  三、调剂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至2021年3月5日止。

  咨询电话:87393208 吴老师

  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1.经部门、科室负责人签字同意的《调剂报名表》1份(详见附件);

  2.其他相关材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调剂岗位所要求提供的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我们将以电话或邮件的方式通知考核,请保持通讯畅通。

  (三)考核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公示和调动

  根据总成绩情况,经研究确定调剂人选名单后公示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按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四、人员考察与调动

  经确定的拟调剂人员,通过借调方式到新岗位试用3个月,试用合格,办理正式调动手续;试用不合格,返回原部门。拟调剂人员在试用期间不得因个人原因提出返回原部门的申请。

  五、本次调剂由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人力资源部

  2021年2月24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